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心得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菲律賓遊學期間健康保險選擇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潭子菲律賓遊學成功案例和啟示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生活經驗分享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桃園龜山菲律賓遊學學生簽證指南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桃園平鎮菲律賓夏令營推薦

最適合發朋友圈的愛的文案 一、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最美好的愛即便是,沒有雙臂,也要擁抱愛的人,也許有一天,我沒能幸運的嫁給愛情,但至少我會嫁給我的此生不悔。 二、愛情不需要百里挑一,它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時把對方放進眼里,分開的時候把對方放進心里。 三、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四、大概這時間對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五、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六、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七、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長久的陪伴里,一定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學會了大發脾氣后,再重新擁抱。 八、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1800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九、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每天早上醒來,最大的愉悅就是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十一、不必恭維,不必討好,愛你的人自然會給你擁抱。 十二、愛得倉促,就像行走于沙漠,風一揚,就沒有了后路。 十三、安全感是來自手機滿電和與日俱增的余額! 十四、遇你之前,沉迷過往;遇你以后,盤算余生。 十五、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打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十六、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七、在遇見你以前,我沒想過要結婚,遇見了之后,結婚這件事我就沒想過別人。 十八、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耐人尋味的愛情文案 一、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二、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也從不輕易接受愛。 三、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四、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五、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六、萬人追不如一人寵,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緣,擦肩而過的都是客。 七、見到厭惡的人想罵一萬句最終一句沒說,遇見喜歡的人想說一萬句最終也是一句沒說。 八、情侶之間應該完全平等,兩人意見一樣時聽男朋友的,兩人意見不同時聽女朋友的。 九、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從此我不在你的世界里,各自安好,不打擾,不聯系,不糾纏,是彼此最好的存在。愛你這件事,從不會遺忘但有些事,只適合收藏。 十、聽聞愛情,十人九悲;聽聞誓言,十諾九謊;聽聞后來,始終一人;何不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十一、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十二、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十三、愛情就是百分之三十的希望,百分之七十的失望。可我們還是會堅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因為不去堅持,那百分之三十的希望會變成想念,百分之七十的失望會變成人生遺憾。 十四、你以為說了分手就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人哪能說忘就能忘。 十五、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六、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七、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十八、最好的陪伴,不是口頭上的承諾,而是一直的不離左右。這世上沒有純粹的傻瓜愿意為你裝傻,都是真心。也沒有真正的笨人,能夠為你隱忍,都是因為情深。 平凡而美好的愛情文案 一、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干我的,你干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里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二、愛永遠不會嫌晚。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哪里有愛,哪里就有希望。你不會因為美麗去愛一個女人,但她卻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美麗。 三、生命雖短,愛卻綿長。在愛人眼里,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 四、愛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擁有你美麗的愛情,太陽就永遠明媚。愛情是一方織巾,用自然編織,用幻想點綴。 五、最好的愛人一定能在時光里相守,在困苦中相牽,在老去中相望。 六、兩人在一起,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即便不說話,也能聽到彼此的心聲。彼此牽手,走過長長的街道,走再遠,也不愿松開。手心很暖,感覺是貼在一起。也許,手心很冷,但另一雙手,可以給你溫暖,然后兩個人的手,一起溫暖。那種溫暖,就像冬天握著熱水杯。 七、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八、愛情的美好在于,原本平淡無奇的畫面,因為有了那樣一個人,頓時變得生動起來。 九、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發蒼蒼的彼岸。 十、有一個懂你的人,那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十一、沒有哪份愛可以一生一世。因為所有愛情,都來自于人的情緒,相愛來得快去得也快。不管幾天還是幾個月,都會慢慢地平淡下來。但這不是結束,相愛讓你們在一起,而生活令你們彼此成為習慣。相愛很短暫,習慣卻能保持很久。所以,只有當愛變成了習慣,才算一生一世。 十二、最好的愛情是什么?其實就是找個喜歡的人一起。讓他逗你笑,陪你哭,一起窮,同享福。從小房子住到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并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是這樣平平靜靜的,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最好的愛情,只是小日子,小天地,小情緒。 十三、愛很難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難走出。愛是一盞永不昏暗的明燈。愿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人活著總要愛一回。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十四、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十五、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十六、戀愛是為了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找到人生的伴侶,風雨相依,患難與共,在人生的旅途中互相支持,互相幫助,共同創造輝煌和幸福。一對戀人只有在思想感情、理想志向、人生態度上取得和諧和統一,才能產生愛情的共鳴。 十七、真愛,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十八、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等待是最溫暖的港灣,不求與你共相伴到老,只愿能陪你待你可好。 朋友圈最經典的愛情文案 一、我勸大家千萬別和前任和好,因為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分手,畢竟讓你失望過的人,怎么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 二、一見鐘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鐘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得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三、“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才剛剛好。 四、好像每個人都很著急遇上對的人,著急去愛,感覺不對了又著急去恨,于是很多人都倉促的分道揚鑣了,平靜了一些日子才恍然當初腳步匆匆,很多時候或許應該慢一點,別拿情緒當頭,靜一靜很多東西也就沒那么艱難了。 五、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六、抓不緊的就放掉,得不到的就放棄,這并不是沒有毅力,而是智慧的選擇。切記不要浪費時間在得不到結果的人和事上。 七、要相信,有人會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但是,也會有人因為你的真實自然而喜歡你。 八、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的有錢人和日漸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九、不詆毀前任,是對自己過往的尊重,也許是錯了,但至少那會兒認為是對的。 十、我肯定我不會去撞南墻的,因為我拍疼,我也不會去見黃河,因為我嫌遠,其實除了愛情我還有別的選擇,比如一輩子單身。 十一、人都是這樣,付出的時候都愛說自己心甘情愿,但當結果不隨人意時,往往又會描繪自己當初有多么委曲求全。 十二、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又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是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于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十三、自以為忘的一干二凈,見面時卻還是滿心歡喜,心這個東西真賤。 十四、有些人就是不明白,所有不敢公之于眾的感情,都是不見天日的曖昧。 十五、天在將黑未黑時最美,愛在將愛未愛時最迷人。所有分別都沒有對錯,與其深究不如選擇放過。 十六、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七、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十八、愛怕沉默。太多的人,以為愛到深處是無言。其實,愛是很難描述的一種情感,需要詳盡的表達和傳遞。 十九、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二十、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飲刀潤喉斷一道謊 淬魂離體散一身臟 拼命想忘掉的恰恰卻是心中最難忘 念念回首恐怕結局晚來一步空一場 待我長大你我年紀正相仿 愿你仍年少我還未遍體鱗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夜讀,是一件美妙的事,尤其是在冬夜。 夜深人靜時,拿起一本書,隨心所欲地讀起來,難得的寧靜、安心。不必擔心有人來打擾——他們都已睡熟了;也不再經受手機的誘惑,網絡好友也都下了線。這個時間是完完全全屬于自己的。 驀然有了“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豪邁。是啊,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空間,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大可以任意馳騁,縱情文字。 也許,你翻開的是一本看了許久沒有看完的小說,精美的紙張、清晰的字跡、富有吸引力的故事情節,一切都那么舒心,一頁頁看下去,不覺已至深夜。也許你翻開的,只是一本薄薄的雜志,有青春校園故事,有明星訪談,有勵志文章,甚至還有心理測試,雜七雜八,可同樣覺得很好。也許你翻開的,是孩子的繪本,卻也不覺得乏味,饒有興趣地看一個圖文并茂的童話故事,霎時你覺得自己也成了童話里的人,純潔,美好。 靠在床頭,就著橘色的燈光,也許還有偷偷溜進來的月光,有滋有味地讀書。當你翻書的時候,那些文字一個個生了翅膀,開出花兒,從書上飛起來,嚶嚶嗡嗡包圍了你,似春風、夏雨、秋云、冬雪,把緊迫感、壓力、懊惱一點點洗去,把善良、從容、快樂和美的種子種在了你的心里。 夜深了,周圍靜悄悄的。當睡意襲來時,合上書,夢境也一定甘甜美麗,它映照在你恬靜的笑容里。誰也不知道,這些書,在不經意間,帶給了你那么美妙的體驗。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從記事起,她就沒見過自己的母親。父親告訴她,母親當初是因為嫌棄家貧,拋棄了他們,而村里更是流傳著一個令她小小年紀都覺得無比難堪的謠言,就是母親嫌棄她父親,跟另一個男人跑了。所以,每每聽到關于母親的傳言,都會令她對母親增加一分厭惡與仇恨。 六歲那年,她已是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一天,一個漂亮而精致的女人到學校看她,給她帶了很多好吃的零食,并自稱是她的母親。當女人滿懷熱切的希望拉起她的手讓她喊聲媽時,她本能地甩開女人的手,并倔強地一聲不吭。平心而論,她很喜歡眼前這個精致而美麗的女人,她憧憬中的母親就是這個樣子,可想起別人口中的母親是那樣的一個女人,她便打心眼里抵觸,所以,即便她是那樣的渴望母愛,對著一大堆零食也是饞誕欲滴,卻不肯順從母親的心意。最終,母親在她倔強的沉默中,落寞而去。 后來她得知,母親這次不遠千里回到老家,只是為了來看她。但她依然不為之所動。她堅信母親是不愛她的,如果愛她,就不會在她還在襁褓中時便決然而去,既然不愛她,又何必假惺惺地來看她? 令她想不到的是,就在她高一那年,母親再次從天而降,而這次不是單純為了來看她,而是重新成為了家里的一員。母親回歸家庭,按說對于一直缺失母愛的她來說應該是件幸福的事,但她卻一點也不開心。多年的分離已經造成了母女關系的疏離,再加上重新回歸的母親事事都要束縛她,不許她這,不許她那,讓她感覺一點人身自由都沒有。所以,隨后相處的幾年里,她就像一座冰山一樣,任母親怎么暖,都不肯融化。 高中畢業后,成績平平的她沒有選擇復讀,而是背起行囊,一聲不吭地去了千里之外的一座大城市,她想逃離母親的束縛,離開那個令她窒息的家。 然而,外面的世界并沒有她想象的那般精彩。因為個頭低,又長就的一張娃娃臉,使19歲的她看起來卻像十二三歲的樣子,所以,找工作時連連碰壁,人家不看她身份證就直接拒絕。一晃一個多月過去了,身上的錢也花光了,工作卻依然沒有著落,就在她萬分無助和絕望時,手機上來了一條短信提醒,她的卡里被打入5000塊錢。看到短信的那一刻,她就知道錢是母親打來的,因為那個卡號只有母親知道。慢慢,她終于相信,母親是愛她的,因為只有愛,才會有牽掛。 后來,她在一家飯店找到了一份做服務員的工作,卻備受欺負。每當被老板苛責,被顧客挑剔,她都會想起在家時的溫暖,也才意識到,原來母親有多愛她,也正因為愛她,所以才會嚴格要求她。于是,身心疲憊的她決定回家,回到那個有母親的暖暖的家。 母親見到她的那一刻,淚如泉涌,而她,更是激動地給了母親一個大大的擁抱,橫在母女倆之間的冰山終于被融化。那天,母親給她講了許多過往,她也才明白了母親當初離家的真正原因。 原來,彼時,父親不但好吃懶做,且還賭博成性,家里一貧如洗到吃了上頓沒下頓的地步,每每母親勸父親戒賭,都會招來一頓毒打,盡管生活無望,但看著襁褓中的女兒,母親還是決定選擇隱忍。而最終讓母親下定決心離開的,是有一次母親的鞋子已經爛成了兩截,沒錢買鞋的母親只好跑鄰居家借了5元錢藏在枕頭底下,準備第二天去集市上買一雙拖鞋將就著穿。可第二天醒來,枕下的5元錢卻不翼而飛,任母親怎么找都找不到,后來才得知被父親偷去買了煙抽。也就在那一刻,母親徹底死了心,她想,與其這樣沒有希望的活著,不如離開,自己出去打工,好給女兒一個好的未來。所以,盡管有萬分的不舍,母親還是狠心地走了,而這一走就是13年。說到這里,母親從包里掏出一串嶄新的鑰匙告訴她:“這是我在外打工十幾年所有的積蓄換來的一套房子,也是媽媽能給你的全部。我知道,母愛的缺失是你心中的痛,但那又何嘗不是媽媽心中的痛啊?!可是,為了給你一個美好未來,這是我能做的唯一選擇,不要再怪媽媽好嗎?媽媽不是不愛你,而是當時別無選擇。” 看著那把嶄新的房鑰匙,再看看淚流滿面的母親,她終于明白,原來,母愛一直都在,只是母親在用一種離開的方式,來成全她,成全母愛。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高雄燕巢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突破,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d78e3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